現在正在改作業中,上班好倦,整個對於工作的內容都無精打采,雖然事情也是一樣多,但好倦。

雖然行政沒有寒暑假,但還是可以利用假期請一下休假,很無法想像一般上班人如何忍耐每天的上班。今天是禮拜三,之後還有禮拜四跟禮拜五,然後終於有禮拜六和禮拜天。但接著討人厭的禮拜一又來了。好像就是這樣的循環。我現在仍舊是天天早睡人,在每天占大部分工作累完之後,沒辦法接受不早點睡覺的狀況。累了就睡,雖然很像沒做到什麼事情,但好歹把體力補充回來,如果又累又倦的上班,應該狀況心情會更不佳。

課業依舊荒廢中,本想說是不是隨便看點書,明年隨意考一下,但書擺在那邊,還是覺得不如睡覺好了。想想最近冷了,好久不見的冬天啊!真的很不想在暗暗的夜裡和寒風中,還要趕去唸書什麼的,更無法想像為了要寫作業交報告而放棄掉睡眠時間。我看一百多萬就讓我來買我的睡眠時間,交通時間,還怕寒冷和風雨好了。

我要繼續改作業了,但好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