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後,九點前睡覺就是我平日的目標,這學期採取自己回家策略,雖然這剛開始幾天,回家得自己張羅吃的,也真的是吃的比較隨便,也雖然不是一下班就回家,可能還是五六點(有時也不一定是自己忙,而是看到處室的同仁沒走,走掉有點心虛,畢竟我不是大方走的體育組長),但回到家畢竟就有休息的感覺。

學校有可能要有班級停課了,一停課,不但老師日後得補課,在這停課的幾天,老師一天得打兩通電話到所有學生家中,等於不但沒放假,到時候還要加五天的班,看到老師萬般不想停課,也只能無奈的面對。而且我在想,大部分的家長還得上班,這些孩子放家中要誰照顧啊,還有如果是老師發燒呢!相關的問題還真的一拖拉庫。我今天早上的體溫也量到三十七點多,那能輕易說放假就放假呢!

早睡一方面隔天精神會比較足夠,得以應付一整天的班,另一方面也是我逃避現實的方式,只要睡覺了,就不用去想太多事情!只不過,一整天的確是會變成不夠長,大概只會覺得你的人生只有在工作,因為回家只有短暫的放鬆又去睡覺迎接明天,大概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