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很感謝我們在暑假就去拍婚紗,因為從開學至今,我都累得很少有笑容出現,昨天把公事帶回家,但太累了,不到九點就先睡覺,早上四點半再爬起來處理(高中就有早上起床唸書的習慣,因為太想睡也有點逃避現實)。別看光是今天看似簡單小小的全校路隊編排,在流程上我就想了好幾次,希望可以流暢進行,畢竟不想搞得亂七八糟顯得自己很遜。再加上堆積的公文,備課,總算今天大致把手邊急的工作先清理一些,也因為這樣,今天開完校務會議後可以順利的準時下班到天母拿照片。

能有這樣小小的一起用餐,一起去拿照片就覺得好好!天母美麗華的二樓有新開的美食街,雖不多,但在天母,算是價格不太貴的選擇。這次拿照片就把尾款付清了,也將所有的東西拿齊,因為有大小相本,大小相框和照片,覺得一整個豐盛。照片修過之後再印出來,質感果然不錯。雖然這次的婚紗照不算太便宜,但覺得還算值得,因為大致上的照片我們算很滿意的!誰想花個錢照出不甚滿意的東西並要留一輩子呢!況且這是我們本次暑假的主要活動!

本次婚紗照的排版是交給攝影師,哈!但是他把我唯一沒有修牙齒不整齊的照片放在第一張,這張考慮不修的原因是,修了笑容感覺有點奇怪不太像自己,算了,保留一張很自己的照片囉!況且不是熟人,可能乍看之下不一定會很注意!不過要是發現的人,一定想說新娘的牙齒很醜吧!但我只能說那就是我啊!真正的我!留個一張接近真實自我的照片也可以啦!只能說人生本來就留有不完美,看開就好。而最後一張,事實上也是比較朦朧的照片,在所有中算還好,但我想保留這套衣服不要太少照片所以才選!

白紗二牽手靠近照.jpg 夜景相靠照.jpg

左邊是翻面第一張,照片放大牙齒部分醜得比較明顯!

右邊輸出成相本有比較亮,但整體還是朦朧版。

整體相本感覺還是不錯的,我們很高興相本完成囉!這次去婚紗公司,他們也完成了內部整修,是走歐風路線,雖然我們為了在暑假拍而放棄新內景,但也無妨,他們有提供每年紀念日免費拍一張照片的方式,到時,再回去重溫拍照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