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次的世界盃又到囉!我也蠻期待的。記得上次的世界盃,冠軍賽的時候我和慧娟是在土耳其,整個賽程很難掌握。不過四年前,不知是誰在轉播轉播,一直覺得要看到很難的感覺。

這一次,很早電視台就在廣告轉播的是年代台,真是太好了,可以掌握轉播時間,看哪一台。冠軍賽是禮拜一,所幸那天我沒有排值班,一定要請個休假等待實況轉播。足球是很累的一種運動,球場好大,要得一分也很難,我以前也不知道哪裡好看,但長大後的某一次看到,卻覺得還蠻有趣的,有些人真的好厲害,而且很多國家在拼鬥。比起棒球籃球,足球好像才更是全世界通行的運動,可惜台灣不盛行,可能場地跟身材都是很大的考驗。

每一次的自由球都會讓人好緊張喔,因為離球門好近,更不要說到要射門賽。現在是小組競賽的階段,所以是可以踢和的,但是到了淘汰賽,就很刺激了。我是沒有特別支持的球隊,不過等看到真的很厲害的隊伍,會為他們加油吧!不過我是個外行人,對各隊球員和實力不是太清楚,不過要是是某國人,自己的球隊又真的很強,相信現在的心情一定更緊張。

球賽真是不可思議的一項東西。現在很多國家的人一定很心繫每場比賽,可以有一個月的球賽可以觀賞,其實也很充實。

學校的職務分配現在很有關卡要度過,不過我是管不了這麼多了,倒是我又變成回家很容易想睡覺的狀況,一天一下就在工作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