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很久沒寫部落格了,但沒想到上來一看,七月根本都沒寫,轉眼間已經到月底了!雖然我的部落格算是很沒什麼,但至少也讓家人瞭解一下我在幹嘛!多少有點聯繫的感覺。(我就是看他們的部落格來瞭解他們現在的生活的,至少沒跟大家脫節)

八月份要開始接班了,七月的一開頭當然是上最後的行政班,中間就把假請一請,到了這最後一週,一方面也沒假了,二方面也利用這段時間搬搬東西,打理一下八月要帶班的事情。

中間利用幾天回去夫家,平常有點遠所以不常回去,暑假了當然要回去給看一看。我如果回雲林,都要搭配帶課外書回去,不然沒第四台跟比較要ㄍ一ㄥ一下,不帶書回去真的會很不知道要幹嘛!而且回去,老公依舊很愛睡覺,只是不會睡到中午過後,至少還得起來吃婆婆煮的中餐。

這次回雲林有很多收穫,婆婆依舊幫我們準備很多農產品,連娘家的米都有準備,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每次回來車都塞滿滿的。而且這次公公有幫我買一台折疊腳踏車,因為聽我說上班都走路去(其實我有一直強調是因為想運動,所以走路),但公公一直覺得我幹嘛這麼辛苦,就買給我!折疊我沒拒絕,因為跟老公一起下班就不用擔心腳踏車的問題。以後他就是我的小白了!小紅就給小妹照顧囉!(原本我爸也要給我一台小紅當嫁妝)

要帶一年級了,覺得該添一點新裝,在此要求救一下,因為我買不到衣服。老公也不拿手挑衣服,我看到的穿給他看,他也會覺得也不怎樣,所以即使逛了高島屋和禮客,但一件也沒買到,希望姊妹有空可以跟我逛一下街指導一下。

八月份我的行程除了準備接新班,就是要去綠島和再回雲林一次兼過父親節。

例外的小事有換魚釭跟搬鋼琴,老公還要治療牙齒。大致來講,七月過得還算挺悠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