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其實過得很充實,只是回家已經快十二點了,實在難以寫什麼部落格,加上今天也是到學校工作將近一天的時間,隔天又要開學了,所以就只能匆匆的寫!

昨天雖不是特別一定要看菜鳥總動員的電影,但難得的週六假日,星期一又要開學,所也我們還是到了天母,很幸運的有停到假日免費時段的停車格,所以呢想說就看吧!只是上網查時刻表時,沒特別注意是大直或天母影城,所以活生生的從想看六點多的,一跳只能看快九點的電影,這一差可是回家普通的晚跟蠻晚的差別!再加上三個小時的空檔,真是讓我很斜線,並且我也辦了他們影城的卡,很想直接就可以用(辦卡費三百五,但直接有送一張電影票跟些小優惠,我覺得還可以啦!)最後想都來了 ,還是看好了。所以我們只好選擇可以打發很多時間的天母日式一番鍋。這一家店是點菜吃到飽的刷刷鍋,料都相當新鮮好吃。記得最開始來是跟大姊和大姊同學中強,那真是非常遙遠的一個時代,現在則是我們的喜愛的店之一。來到這家店,我通常不會吃一般的料,一定都大吃海鮮料,這晚又吃了好多的鮑魚和活蝦,真的覺得很好。因為這天我的心情不怎樣,算是低迷的一個週期,覺得美食再加上一場電影或什麼的真的很可以撫慰人心!

說到這部電影,只能說很多日本家庭來看,劇情本身因為是電影,交代的很快,當然熱血的電影也充滿著蠻多你會想說:怎麼可能的奇蹟。還可以啦!但是我覺得慢慢的欣賞日劇或漫畫更過癮!而就著晚間的夜色並肩的走回停車的地方,覺得這樣的人生真好,片刻的幸福真的希望可以納成永恆的時光!

但人生畢竟是現實的,週日一大早就看到大妹也去學校幫忙,只能說同是行政人!而我們處室的人在主任一聲令下,也只好全員到齊的到學校布置新生入學。且我們處室剛搬位置佈好線,正需要做一番拾掇。我整個弄完也晚上六點了,工作就是這樣,且我們還要過許多這樣的人生!

只要我累會情緒不佳,很容易很機車和遷怒,這時候的我真的只適合躲回家中,這就是我今天晚上的情況。開學了,開學了,一樣,希望順利,可以天天都睡飽,至於我懶得管到任何人的地方,我只能說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