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難有獨自一人的一天,而我獨自的一天從春上春樹展開。

皮膚已經爛很久了,上個禮拜開始去看醫生,醫生開了抗生素跟發炎藥水給我,其間還粗心把藥水倒翻三分之一。這個禮拜六回去複診,醫生再開抗生素,從一天吃兩顆變成一天一顆,多開了ㄟ酸,變成早上擦藥水,晚上擦藥膏。醫生說會開始脫皮,擔心之後粉會擦不上去。兩次的診療費各是四百八。下次複診因有行程,要三個禮拜後了!不過至少六有看診,還能夠讓我去看。

一個人的麥當勞早餐,吃我喜愛的豬肉滿福堡加紅茶,這次沒加蛋。一個人吃著早餐又多看了兩節的小說,春上的小說真的很有趣呢!不過我相信不是每個人都愛就是,這次有的部分真的還蠻好笑的。

進家樂福想張羅今明的各餐飯,突然不想吃原先預定的義大利麵,反倒是很奇怪的挑了高岡屋海苔,想說真的餓得受不了就煮飯來包,外加一大袋有18小包的義美蘇打餅乾用來充飢用.我發現若是我一人,解決三餐的方式都很妙,只要讓自己不餓就好,而且是等餓了再去吃東西。回程買了啃德雞輕鬆捲和比司吉,想說這樣少準備一餐,回到家是搭配著紅茶回沖吃掉。麥當勞紅茶只沖泡一次太浪費,味道還很濃,吃午餐前我還先睡個覺,這樣時間可以用得比較快。

下午把新的記事本謄寫完成,規劃好大致要做的一些事情,覺得很多大事大致上還有很多充裕的時間去進行。晚上果真懶得去煮飯,燙了冰箱的乾麵條搭配一些高麗菜和維力醬。

今天很多的看了三集的大學生了沒,覺得自己也時間真多,看三集也要三個小時,而且不是同時看的。其中有一集心理醫生講到的長久關係的基準,不妨給大家參考一下。要跟一個人維持長久的關係,要看有無,一:激情(不要想歪,大概就是愛情一類的所有),二:親密感,三:安全感。我想了一下我和評方,都很ok,很好。

接到評方的電話(因看電視漏接了兩通,還讓他打了家中電話,手機講三十秒還沒電),發現想念一個人且超過一定時間沒見,能講的話越少(因不知要講啥,總歸一句也就是想念)。晚上上上網,寫寫部落格,或許再看個小說就差不多,鋼琴沒彈到就是了。

其實,我現在越來越覺得一天其實也沒有短喔!也可以是這樣感受每一秒的細節而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