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暑期終於到來,雖然會非常羨慕導師擁有完整的假日,而我們必須以休假來獲得,但是最後想想平日導師到底有多忙跟跟一般上班族比至少在這段時間,上班起來是比較悠閒的,也就看開了。而我本人,打算在七月份將未休完的十二天假請光,八月份再來展開新學期的工作。(預計新學期上學期會忙翻天,所以想等八月再說,只期待在七月的這一段日子,教育局能夠體諒一下,也給行政人員悠閒一點,不要來太多令人發火的公文。)

    這兩天光是可以晚個一個小時出門,我就覺得好幸福。並且,下班時間也真的比較沒有時間上的壓力,想說得完成什麼再下班。晚上睡覺除了熱了一些,也比較不覺得要早一點睡以免隔天太累。

    總之,要好好把握七月的生活,到了八月,真的要開始為新學年而奔忙,新學年度一展開,可就幾乎沒有悠閒的餘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