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的我可能很久才會寫部落格吧,原因是,有時間寫還不如去點書(我們畢業的基本要求要點書,現在我的桌上就有活生生兩大本可以砸人的書),眼睛一定會爛掉,因為都沒標點,字又小!今天登入部落格,都帳號密碼是什麼都要忘了!畢竟現在又多了好多申請有的沒的的地方,整個把我搞混。不要說臉書的寵物,我整個很久沒上去了。

    學校比較遠,上一次課要花費大概三個小時的車程,上班因為要把學校的事情先做完,整個是比較壓縮的!課堂的各項作業,大概也都要等到沒上課的日子,特別是假日才能動工。我發現我現在的日子,除了上班之外,大部分都要花在研究所的上課和課業上,其他很多地方顧不了,當然沒辦法做飯什麼的,家事也必須利用假日的空檔來做。

    很滿喔!整個!我也很想要兩年畢業!但是這個系所兩年要非常拼!姑且會以兩年半到三年為目標。要好好加油!或許我應該以功利一點的作法為目標,這樣或許畢業得會比較快一點!有人暑假前和上課第一天連指導教授都先預約好了,積極的人真的好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