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週氣溫真的好舒適,很希望接下來天天的氣溫都是如此。

開學了,新的學期我把下班時間訂在六點,整個上班的心態變得悠閒許多,因為即使事情沒做完,下課後也還有兩個小時約是三節課的時間可以從容以對。

報名了市師的語文研究所考試,但老實說也完全沒準備,心知肚明沒準備應該完全無法應考也不要緊,很妙的是仔細思索後並沒有想要讀書的打算,不知道又要被多少人嫌棄懶散了。

處室後面的雞蛋花樹變禿頭了,但是杜鵑花開得越來越多。

除了結婚的金飾外,很想要個可以平常戴的結婚對戒,但搜尋了網路,發現要有質感的東西也都要好多萬元起跳,使我完全放棄。實際的我認為若有個好多萬元,不如把房貸多還一些比較實際。對於物質的追求少了,逛街買得下手的東西也少了,真的是要脫離小姐生涯了。唯獨,還好偶爾還可以追求一下美食的享受。

對於外貌很有自知之明到後來也漸不在意的我,被說沒有人家漂亮的當下還是小難過了那麼一下下(雖解說外貌頂多只有二十多年,但能夠美二十多年也很夠了吧,完全比很少美過的我好很多啊)哈!稍微有點體會有時候說話太直接的自己,或許也會為別人帶來這種感受吧!只能說,說話還是要以讚美為主,不管真的假的人家聽了也才高興啊!太直接的話,還是少說為妙。

繼續把每一天當當下的每一天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