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散當然是依舊的,但覺得好久沒寫部落格了,還是敗在早睡覺的行程之中,主要。

如果有看大姊的部落格,應該瞭解到上週六日跟爸媽的假日之行,年過三十的我跟大姊,依舊吃喝玩樂完全靠父母,覺得自己也真的是很好笑,還有連續兩個禮拜都到金山去,只能說金山真遠。

最近幾週我一直有計畫要把冬天的衣服拿出來,雖然偶有整理狂,但還是要看心情和看累不累,這件事情我終於在拖延一兩週後完成了,很心狠的丟了好多夏天的衣服,明年夏天要是不買,真的會沒衣服穿吧!但那些丟的衣服真的是舊了或是不合潮流了,丟了也好,少少的衣服總比塞了很多根本不會想穿和會穿的衣服好。其實即使是冬天的衣服,也是穿了好幾年的貨色,但沒辦法一下買那麼多,所以冬天的這批衣服,我想再撐過整個冬季好了。

禮拜五晚上去吃了薑母鴨,可是這天明明就又開始變熱了,天氣熱真的很不適合吃薑母鴨啊!接著去淡水,好想買個長褲,其實我的長褲也舊了,而我現在上班根本就靠長褲過日子,所以到了班尼頓買,這家的褲子真的算很便宜的,而且是我喜歡的棉質布料,買了兩件,加上也要淘汰三件褲子的他,兩個人一共買了五件褲子,整個冬天就要靠這些褲子了。像這種生活用品,如果省著不買,日子真的很不好過,所以我決定生活用品類,真的不用去節省什麼,不然真的會很辛苦。(例如襪子牙膏之類的)

週六是我這週的主要行程,也是最花錢王的燙髮之行,預約十一點的燙髮,等了一會,護燙護,整個到三點半才弄好,男生是很難理解為什麼弄個頭髮要這麼久吧!感謝有電視跟在竹圍附近有吃的。弄這一切花了兩千八,也等於上次買一雙靴子的錢,只能說女人真的是花錢的動物,真的不就是燙個頭髮,但不整理真的也是不行。

臉上週好點,取消了看診,這週又變糟回來,即使是燙了新髮型,但配上眼鏡和糟糕的臉,整個就是不可能好看。又預約了一次,下週六的診,這個星期六約竟也滿了,所幸我是初診還掛得上,這次無論如何,希望不要再有任何情況阻礙我看醫生,我的臉已經起起伏伏三個月了吧!臉糟真的很讓人難受,已經不美的我,更覺得自己是個大醜女。

應該不準備考試了,依舊沒這個心。

魚缸的魚蝦讓他很是開心,因為生出來了一些小小蝦。

這週中也讓他生氣的跟我講了六十分鐘的電話,本來只要跟我講三十秒的事情。不覺得是吵架,因為也沒吵,只是他很生氣,其實我就是有很多部分轉不過來,固執又死腦筋的金牛座,加上我又有曾家人所有糟的個性。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個性很差啊!姊妹們說想不到任何優點其實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