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會真是另人頭痛的一件事  尤其在碰到各說各話 利益相爭之時  或許如果我碰到 也不知道會是怎樣局面   但或許大原則下 我還算是溫和之人  大概也頂是可能嘴上唸唸  真的要去爭取什麼  也不一定辦得到  看我 連請個假  都要擔憂個老半天 怕上面不答應 可是有好多人都是覺得 該我的就是我的  毫無顧忌的取爭取 我覺得好厲害   可能我本身不喜歡打攪人  也不愛別人打攪我  對於要拜託到別人的事物 很不愛  所以更造就我   無法愛怎樣就怎樣的狀況吧

學校的級職務  每年都要攪和一次  誰都想要事少輕鬆的工作 可是偏偏在學校 一個蘿蔔一個坑   一定無法盡如人意  再加進人事糾葛 要簡單可以 要吵起來複雜化也可以  我不知道ㄟ 對好多事情我已經失去了評論的能力 頂多跟著發發不成熟的看法  怎樣是對怎樣是錯 在這個人身上對的事情 在別人身上就可能錯了  大家工作久了 有多少人還將全部精力放於工作上 除了盡完職責外 誰不想留更多的 時間 金錢給自己或家庭  誰在工作多年之後 不對工作倦怠呢

如果不工作就還是可以養家糊口  相信有大部分的人會選擇不一樣的人生吧  當然我相信也有真正為教育奉獻之人  覺得工作生命才有意義之人  大家  為了生存而汲汲營營之下  紛擾不斷 即使不分擾  各自過各自的  也就是未來我的職場上所會看到的自然生態吧  當然我或許也是貢獻在裡面的一員

工作 在我而言 也只是賺錢過日子必須要做的事情啊  樂於工作 誰能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