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麼 還是可以一整天的一路忙  六年級已經畢業了 照理說 我ㄧ堂課也沒有  但是也不覺得自己有閒適的狀況  每每看著旁邊的體育組長 準時的下班 內心真的是很羨慕  我覺得當然他的專業讓他可以如此  我也沒啥好說 只是徒羨慕這種情況  今天心情真的也不怎樣    昨天晚上通完電話 有點莫名所以  而今天一開始之後  首先   體育組長也填了他的休假  只能說 因為他每每有育樂營  七月有一個多禮拜都無法排值班   所以他只填了三天  因為這樣的填法 打亂了我本先規劃的排休  對於不好請假(校長你要退休了 真的不要這樣好嗎)又要考慮東考慮西的我而言   真的很苦惱 不管怎樣 只有 萬般的祈禱我的七月休假之路可以順利 (八月不敢請什麼假  要把可以用的 分配到寒假和來年的七月 )...拜託  我也很想七月只值三天 八月份反正大部份都要來 值幾天也沒差好嗎(心理吶喊) 

再來主任開會回來  我們這個主任 是超認真要求完美之人  主任開會檢討畢業典禮  秩序方面她覺得大有改進空間(當天畢業典禮  就叫我去做安靜的牌子 我真的很不想做 所以真的也沒去做)她說她在會議提出  下次就做警告牌  對我而言  我真的覺得還好吧(這是畢業典禮 又不是語文競賽  有點聲音不行嗎  連我自己都不想舉這種牌子 根本也不想叫任何人去舉  )頒獎的過程這麼冗長 來參加的家長 之類的難免會說說話(連我自己都在跟之前畢業的學生聊天).......可能她之前帶班就是超完美型  跟我這種隨便的不同  一點聲音都不能容忍  這種做事態度在無形之下 造成我很大的壓力  不管是這件事  還是很多種種業務上的事情 都讓我這樣覺得  嚴謹的狀況下  要求自己也要求別人 讓我這一整年都覺得比去年剛接這份行政工作時  忙 和有壓力

另外  關於期末聚餐  真的很想跟中年級的老師們去吃吃飯 開開心心的就好  殊不知  主任回來就一聲令下  行政組要一起  順便歡送校長  有必要這麼規定嗎 難道我就一定要跟校長吃飯 沒有自己決定的權利嗎  整個就是一個令人覺得心情很差 難得有六百多塊可以去吃一頓 卻是要吃這種應酬飯   難怪每每衛生組長都放棄  只是 主任還是說 這次能夠麻煩你  不要放棄 出席一下 給校長面子  我真的很不愛這種人情世故  把一個開心的期末聚餐搞到我也覺得很煩.........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