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寫部落格了,有一些心情想抒發,但有時是太忙,有時是欲言又止,總遲遲沒有落筆

留職停薪後,拼搏著完成研究所學業,半年來雖然沒賺錢,但啃著麵包上圖書館的日子,算是人生一小段脫軌的體驗

我不甚喜愛寫論文的日子,但是特別懷念沒有工作壓力的生活

寶寶在沒有預料之下來到,懷孕對我而言是新奇的體驗,沒想過竟有期待,有興奮

但人啊!真的不可鐵齒,往日百般擔憂有小孩,今日卻在有之後要接受失去,

雖面對醫生宣告時能保持冷靜,但原來還是痛的,第一次的人工流產,第一次的全身麻醉,第一次在沒有意識中醒來,為了我未能感受到的寶寶留了好多的淚水

未來若想懷孕生產,其路必然艱辛,原來孩子不是我以為的,容易懷,且懷了就會生,我太過於天真

現階段忙於行政工作,比起當導師而言,忙得多,但心情較不阿雜,代價則是沒了寒暑假

有孩子會很不同吧!現在的我常常這樣想,因而現在忙於工作中的我有些茫然

也因為曾有傷口,顯得怯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