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級的小朋友真的很好笑

接新生剛開始真的很辛苦,只能說功課要做得非常足,即使是這樣,開學的第一週也是非常恐怖的,總之把他們當作可愛的小動物就對了!

以前年輕剛當老師時,本來非常排斥帶低年級,因為覺得應該很難!但在當過了中高年級老師和行政後, 覺得沒啥好怕的,能有機會經歷看看未嘗不是件好事。

新生入學第一天,真的是所有的家長都會來,可是我真的沒在怕,這要歸功於訓育組長訓練,已經跟全校七百多人講話講了三年,沒啥好擔心的!果然,當天,我眼裡真的沒有他們的存在,我發揮我的,反正對象是小朋友!之後,我還想說,家長來真的無妨,有問題還可以跟他們當面問清楚,建立更好的關係!

這一個禮拜,為了消化大量的新生資料,加班,熬夜無所不來!加上現在多了一天整天課,一週下來,除了來接送的家長和學年老師小朋友,很少看到其他人,國小老師教室真的就變成了自己的王國!

比較起來,一年級如果在細節部分可以搞定,好多地方真的輕鬆很多,重點是就作業超好改!學生超好騙!臉又很稚嫩!所以有很多事情就很好很好笑!而且會讓你偷笑在心裡!

簡短說一下這一週的心情!週末到了,讓我好好休息兩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