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級職務分配,真的搞得全校一半的人烏煙瘴氣。這件事情也終於在週二的最後選填上告一段落。近年來,由於老師們越來越有經驗,也不怕低年級了,且低年級有課後班可以賺錢和作業比較好改的一些優點,人氣直線上升,況且在活化課程的搗亂下,應該算是衝擊最小的,真的完全成為最受歡迎的選擇。

當老師不外乎行政和導師(在本校除非英文專任,否則沒有純科任選項),現在的我已經沒有行政選擇,就只有低中高了!其實在此之前我真的沒有考慮低過,可是我們處室的所有伙伴大家決定好一起帶低,同時不想高分低就(主任說有北一女可以填幹嘛選私立高中),而鼓起勇氣去帶低年級。

所以,最近完全無心行政業務,也大致上在做交接的準備了!其他的心思都在想要怎麼把一年級帶好,真的是全新的一個挑戰。其實我蠻高興自己選了低,因為終於給了自己挑戰的機會,做做看才知道低年級是怎樣的一個世界。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