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校的事情是烏煙密布,所以這個禮拜六畢業典禮完,晚上和老公決定去天母看電影,我早就期待看玩具總動員三了,所以也就趁此機會。

到了天母美麗華(新光三越),因為是當場買票,怕沒有好座位,還好最後還可以。不過可惜的是,除了3D外,只有中文發音的版本。但我實在對3D沒興趣(怕頭暈),還是決定看中文版,票價三百,老公請客。

這集的故事主軸是主人翁安迪已長大要念大學了,小時候的玩具又開始擔心主人會拋棄他們。在陰錯陽差之下,玩具們被丟棄,後來又到了陽光托兒所。不過這個托兒所被壞玩具所佔領,因此他們在托兒所展開逃亡計畫,並且發現安迪並沒有要把他們丟掉,驚險萬分的過程後逃回家了。故事的最後超感人的,胡迪讓安迪把他們送給愛玩具的小女孩手中,讓玩具又重新過著陪孩子玩的日子。

整個故事還是非常精彩,內容很充實有趣,不會讓你覺得卡通最多也只能怎樣的感覺。雖然已經到了續集的第三集,但我卻覺得是三集中最精彩的一集,非常值得推薦和到電影院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