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生活,我想我現在應該才是要漸漸的面對和適應(不像之前認為的沒什麼困難的)。婚前的兩人似乎和婚後不太相同,結婚過後這一陣子反而是各做各的事的時間居多,婚姻讓兩個人的相處更方便了,但在相處的品質上,真的變更好了嗎?我想得慢慢去建立生活的模式和適應彼此的狀況。(婚後碎碎念,是這樣沒錯)

工作也將有個轉變,新的年度要接任教學組長,依舊很擔憂能否勝任。對自己是不太有自信的一個人,不知道能否把事情做好。

考上研究所了,沒太念是真的,也不是考得多好,但考過了。似乎就是過與不過之分,新學年度的另一項考驗。

常常在想要煮什麼菜    總是在忙碌的工作中度過一天    喉嚨疼痛了好幾天    很偶爾的會覺得孤單    時間到底是變多了還是一樣少

什麼時候  會  要  可以   生孩子    一種風險很大的賭注

很快的就會老了吧    在現和變老的中間   會還有什麼   總希望是可以平安順利的  希望生活大部份由快樂來填      大家都要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