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部落格了,其實這一段時間有一大堆的事情可以寫,但真的時間都很不夠用。其實我已經比以前晚睡了,但多出來的時間也是不知不覺就用掉。我到底在幹嘛勒!

首先,因為我不太會煮菜,但我又不喜歡天天外食,就要開始去學做菜。當然食材就一定要有,最近有好多時候,都會想說要買些什麼來存放或擺冰箱。因為不熟練的關係,弄個菜很容易搞得手忙腳亂且其實菜色就是很簡單的東西。而且從有食材到做出來到吃到洗碗,一整個就是佔滿我下班後的時間很大部分,雖然我也覺得做菜還不錯啦!但程度真的很不夠。

另外,做早餐啦(比晚餐簡單一些),掃地啊,曬衣服(老公會洗,我一大早曬),簡單的兩人生活。我自己是希望趕快會煮多一點菜,而且能夠不要手忙腳亂,但我覺得這除了練習也是要有天分的,我想我這個部分是還好!洗碗的天分好像比較高。

這次母親節,前一週先是我們自己家人慶祝,這一週就回雲林去。雖然車程有點遠,但碰到這個大節日還是不得不注意。回去呢!拿了婆家許多米和菜,內心在獲得這些食材時還真開心(但怎麼把這一切變成好吃的食物啊!),回程的車上滿滿滿,還有切菜板勒,媽說我也變主婦啦!

工作可能下學期要換新囉,希望自己能做得好,還是不想帶班,雖然新行政一定會很忙,但希望能做得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