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漫長的婚假,雖然是明天才要正式上班,但今天很有責任感的到學校去收拾。本來很怕像同事告訴我的桌上很亂,可能有心理準備,反倒覺得可以接受。回去之後,果然感受到了工作的氛圍,很快的就處理起堆積已久的公文。但果然是剛回來的原因,還沒辦法正式進入主題,只是做一個大致的歸類整理。

放假時覺生活不正常,上班又覺得事情很多,重要的是回來多了一筆如果我在可能會推掉的兩萬元經費。回來要多辦一個活動,送成果,核銷經費,我只能說可能是我婚假回來的禮物吧!還有課務等要銜接。只能說:行政請假的缺點在於,自己放假時的工作還是得自己收拾,不像導師有人完整的幫你把工作告一段落,再出發即可。

正式的生活就要從返回工作崗位開始了!接著要看世局轉變來決定新年度的工作。同時,還有婚姻生活要經營,希望我能很快的就緒完成,一切順利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