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訂婚囉!這一陣子以來,大家都會覺得我一定很忙,但老實講,除了婚宴部分比較繁雜外(爸媽人請得比較多,比我更累呢!)其他是還好啦,畢竟從前買房子到拍婚紗林林總總的,都很早以前就慢慢在規劃準備了,也大多是利用自己比較悠閒的時刻在忙,所以真的比較不覺得繁雜。比較佩服倒是把所有事情都擠在一起完成的人,或是在上班中還要忙這些的人,比較厲害。

四五就開始請休假,這兩天,就做一些準備。待我來敘述一下:

週四早上,先出發到菲琳拿禮服,這陣子一直很擔憂,大吃大喝禮服會很緊,試穿的時候,果然是增一分則穿不下的狀態,但至少拉鍊還拉得起來,還好。想想,這次挑的訂婚禮服其實款式很是簡單,,再拿各澎裙,手套,項鍊耳環,很薄的披肩,就可以了。押金是一萬元(很多)。其實我最擔心的是,被紅酒灑到,聽說是洗不掉要價賠償的,要多注意了!

接著去結餅錢,餅因為請得桌數多,數量當然也大,盒數和餅錢,感謝雙方父母讓這部分順利完成(盒子的樣式和內容我覺得倒是蠻精緻的)。接著去拿芭蕉跟芋葉,這個也是我搞不清楚的地方,但男方有提到我們就準備,在士林的一家花店訂的,不知道是真的那麼貴還是我們被騙了,我和評方整個就覺得也太貴了吧!因為只是兩小盆盆栽,回家我還要加工勒!

下午,為了悠閒的打發時間,我們逛了新光三越,趁著年終獎金剛發下的興致,買了我一直很想嘗試的sk2青春露,一百五十毫升的要價三千一,因為我第一次用又不想花大錢,買了它的特惠組七十加三十毫升一千七,用用看吧!最近有點迷戀上吃牛排,但果然還是覺得太貴,晚餐雖到洋蔥但只單點了義大利麵,但果然還lapasta的好吃。

禮拜五,評方回雲林囉!其實在很早之前,本來以為他不用回去的,但也還好啦!長輩怎麼說怎麼配合,順利就好。我呢則在家打理一切。首先,先清理家裡(含洗衣曬衣),把喜糖包完,還有打包明天必備的東西,還要記得美化和擦拭兩盆盆栽。午餐胡亂煎了蔥油餅加蛋加泡菜,不知是最近吃太好還是廚藝不精,覺得不是很好吃。

明天希望一切順利,擔憂的是很好笑的上廁所問題,因為新娘休息室沒有廁所,我可是即使沒喝很多水也會想上廁所的人勒。

總之,非常感謝大家的一切協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