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值班中,假期中的值班,果然陷入一個無心工作的狀態!連本來想說可以做的很低限度的小事,也不想弄,人的惰性真的很可怕。

今日已是2月2號了,交往三週年是在上禮拜五,不過一連串的安排行程,都沒有時間上來寫一下,今天來整理一下,免得到時候一片空白。

上週三的時候,我們去看了阿凡達,本來我對這部片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但知道它超越了鐵達尼號票房,想說不看一下也不行。(大概已快十年前的鐵達尼我也是抱持著這種心態去電影院看的,如果兩部讓我選,我覺得阿凡達比較好看)。就像大家所說的,這部片的劇情很老掉牙,我一整個看下來,覺得根本就是風中奇緣的真人動畫特效版,但可能也就是這樣單純的簡單的劇情,搭配外星人,特效場景,抱持著悠閒的心情去看,就會覺得還不賴啦!

到電影院看電影,雖然很貴,但我覺得在男女的交往上,偶而花花這個錢其實很值得,生活中的浪漫,有時候是要用錢堆一下的。每每我們看完電影散場,都是晚上十點多的時候,天母的街頭路燈點綴下,其實氣氛是很好的,即使之前內心對對方有什麼有的沒的抱怨,也很容易煙消雲散。

電影行程完,週四的時候搭配要去士林拿餅,訂了士林鮮切牛排。之前到士林去,都有注意到這家店,但總覺得應該很貴吧而放棄。這次三週年,總是要來點不一樣的吃喝地點,就挑了這家,去之前還有上網做功課(我就不再介紹詳細的菜單和圖囉,網路上有很多評論)。基本上,這家餐廳的菜單很複雜,但其實重點就是吃牛排,再看要單點或選套餐。如果單點,看你要吃多少公克的肉,到它的牛肉櫃臺去切(師傅會切給你並量給你看,以公克計價)。

錯誤的地方是,我們應該照網路所說,一個點套餐一個單點,但我誤考慮了多半你在鮮切時,很容易讓師傅切超出你本來要的克數(例如你要200克,他切了220,你也不好意思要他切20克回去,這樣一來就要多花20克的錢)。所以以兩個單點搭配一個單點升級套餐(肉如果不要太多),本來比一個套參加單點便宜,但因為鮮切會多切的關係,反而多了一百多至兩百塊錢勒!(肉可是很貴的),果然網路說得很對.

不過,蠻令人開心的是,這家的服務還不錯啦!因為我們只點一個套餐,一個熱甜點卻在我吃完就上了。但評方卻在講電話,我為了怕冷掉只好先幫他吃,但確有小聲的抱怨說等你講完電話都冷掉了(因這時他的主餐也還沒吃完),甜點太早上了,而獲得一個服務生來問,需不需要幫我們重烤一個(耳力不錯)。當然好囉!不無小補。

重點是:這家的牛肉還不錯吃!牛排加上鹽,更甜了,肉真是好吃!

交往三週年,在去年兩年的時候,覺得明明在一起很久了,怎麼只有兩年呢!(因為天天見面吧)。但這次,從五年前認識到現在的交往三年,倒是真的有覺得經過時間的稍加淬練了!但不管怎樣,總是有各自要去進步的空間,都有。邁入下一個階段的我們,期望彼此能更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