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寒假一開始,真的比較無心上班,事實上從快放假前就這樣了,首先的這五天是行政上班日,都沒請假,但從明天開始,要偶而開始請休假了,一整個寒假,我會用掉8天的休假,算是多的,比起以往。誰叫這次的寒假比較長,想要放多,當然就要用掉自己比較多的休假了。

    進入正題,來介紹這次的禮鞋,之前拍婚紗,就有買過一雙銀色的鞋子(有露前腳指),但是事實上拍婚紗看不太到鞋子。不過,聽說訂結婚的鞋不可以露頭露尾,即使之前的那雙銀色也可以搭,但還是買過囉!

    買鞋子真的對我很困難,原因有以下:1.本身沒什麼審美觀2.評方本身希望能喜氣和閃亮亮3.本身腳很小。所以外觀顏色在我很沒信心之下,又希望好看符合規定,符合規定後還要有我的尺寸。所以一整個週六全家十小時的新光三越採買之行,並沒有買到鞋子。(不過倒是買了兩件洋裝,一件符合規定喜氣洋洋的:另一件是以後正式場合可以穿的小洋裝)。

    我很不喜歡事情懸著沒完成,因此隔天的晚上,又到大業高島屋去逛逛,終於讓我買到了。當然很多鞋子其實都沒有尺寸了,這雙呢,我也必須要加墊,還好這邊的小姐還不錯,整個把底部拔掉,將墊子黏上去才不會動。總算是買到了。顏色是粉紅色有亮粉的感覺的,喜氣洋洋,配上我粉紅.金.白紗.紅.寶藍的禮服們應該還好啦!(其實也還是可能看不到鞋子)總之,這樣應該就好了,還因為這樣而知道要穿絲襪,昨天補買了絲襪的褲襪,算是搞定了衣妝的部分。

這雙就是我的禮鞋囉!

禮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