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婚紗是我超不擅長的一個項目,所以從拍婚紗到選宴客用的婚紗,無不要靠著全家人來幫我!說真的,當我看到婚紗公司的好幾排衣服時,除了特別不好看的,幾乎我都看不出來優劣,更無法知道哪一件適合自己和穿起來會好看,所以完全需要會選衣服的人和大家的眼睛。腦袋真的完全空洞!

    這次選宴客禮服也是全家出動,爸媽大姊大妹小妹和評方,真感謝大家!因為擔心不一次選完,下次還要跑一趟,所以這次壓力很大的要一口氣挑五件衣服。不過還好的是,因為拍照挑衣服已經有經驗了,姊妹們挑選,我穿穿脫脫都以非常快的速度在進行。所以晚禮服挑了十七件,白紗挑了六件,都很快的穿脫然後讓大家看。其實雖然挑出很多來試穿,但是穿起來適合我的也不算多,再從中挑選適合訂結婚各項項目的衣服。很妙的是,其實這次試穿的衣服中,有幾件拍婚紗時也有挑到,只能說其實大家會覺得好看的就是那幾件。

    最妙的是白紗,拍婚紗時,本來也是這件跟婚紗的戶外那一件在競爭,因為當時我不喜歡後面像飛魚一樣的設計,所以沒入選(我們稱它飛魚裝),但這次不知道是誰又拿出來了,一試穿,爸爸卻難得的很喜愛,而我這次也覺得不錯,不像上次排斥了!因此白紗就挑了這件,只能說跟這件衣服真有緣。

    大妹這次也要挑伴娘服,而我們姊妹因為不是夢幻少女,對於穿婚紗並沒有多少憧憬,我是因為之前有拍照經驗,所以這次穿衣服比較不會覺得尷尬,但只能說,小姐一定沒看過像我們這種並沒有多想穿這些衣服的女孩。不過,大妹還是順利了挑了伴娘服,雖說本來覺得伴娘也沒有要幹嘛,但後來覺得因為結婚當天,新娘真的沒辦法顧到很多瑣事,還是需要有個人照顧一下自己,拿拿一些貴重的東西或幫我帶些行李(我想例如錢包手機什麼的),希望我粗心的妹妹可以幫我這些囉!(到時候就拜託你了,要細心一點喔!)

    菲琳樓上變漂亮了,之前拍照時因為遷就想暑假拍,所以沒辦法拍到改裝後的二樓內景,但沒關係!這次也跟婚紗公司確定了拿衣服的時間,大致上是搞定了這個我最不擅長的挑衣服項目。

再次感謝大家的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