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十二號我們到西門町去訂製西裝,這家西裝店是我在看別人的部落格所推薦的。之前也有去淡水的西服成衣店看過,但因為並不急也想再看看,所以一直都還沒買。

我並不特別愛進城,雖然一直生活在台北,不過自從搬到八里後,就不習慣車水馬龍的市區。每次坐捷運總覺得人也未免太多了吧!再加上我這個矮個子,每每覺得很難呼吸到新鮮的空氣。西門町是繁華的世界,久沒來了,覺得真的要逛,也有非常多新奇的小東西。只是現在的我並不能夠亂花錢,所以高單價但又不需要的東西,還是多加走避。

評方很瘦,所以我想說訂製的西服,應該比較能符合他的身型,讓西裝穿起來更適合他。到了這家店,除了精明能幹的店長有的形象外表外,其他的店員都是帥哥。這家店的生意很不錯,待客算是很仔細親切,因為我們看的西裝覺得在價位上還要再考慮(稍微超過我們原先的預算),因此有先步出店外,但店員也不會讓你有不買就不理的感覺。而後我們評估還是在這家店訂製,而店家也很仔細的為我們量身和解說,所以讓人感覺很OK.

之前我就有上網看訂製西服需要的時間,大約需要三週,加上接下來的禮拜都可能沒空,所以我們趁著上週的空檔來看看,又把一件事情完成,覺得也蠻不錯的,還有覺得男生穿上西裝也都很好看,再度證明人要衣娤這回事.

訂製西裝

仔細的丈量中,我們選的顏色不是這件的顏色喔!而是獅子座會比較喜歡的稍微一些些高調的亮色系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