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獨自一個人的週末,已經過了好一陣子,許久都沒有上來更新部落格,一方面很忙,一方面也很累。運動會完並沒有變閒適的工作環境,陪評方回雲林的工作人員之行,到今日的週末,至少有半月以上了。其實我並沒有覺得日子過得多快,而反而覺得人就陷在這每一分每一秒之間。

學校的十週年運動會,倒是這樣就過了,沒帶班之後,其實也就是拼命的不斷在做事罷了。只是運動會完,接續著的自行車教學和活動,大大小小的日常性事物,其他各同事互相協調的業務,讓人真的每天每天忙不停。延遲的教學進度,算一算,好像有點上不完,看著辦吧!

回到雲林,雖然真的也是回去幫忙,但沒想到自己成了收禮人員,背著紅包,連睡覺都放在旁邊度過了大概兩天。禮俗真的還蠻多的,看著辦喜事的一切,一腳踏於圈內一腳仍在圈外的我心境很是複雜。其後發現,不管在當下湧起的是什麼樣的情緒,別人所擁有和獲得的畢竟和你完全無關,你自己還是處於你自己現在的狀態中,而你的日子還是照常運走。

這禮拜不算,接續的兩個週六都有活動都得忙,似乎也只能隨著日子團團轉,團團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