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58.JPG 這是我們在馬槽附近的山產店所吃的一餐。

菜色介紹:高麗菜是他最愛的青菜,為了要配飯炒了一盤的牛肉,愛喝湯的他點了薑絲大腸湯(因為點了大的還喝不完,帶回家變成了我和姊的晚餐,大姊聰明的加豆腐和飯煮成稀飯),右方有鬆軟外脆非常好吃的梅粉炸地瓜,總共是四百多元。

也覺得許久沒去郊外走走了,雖然前天為了買相機而到了台北一趟(感謝他把舊的相機給我而要買新的),但畢竟到市區並不是會有出外玩的感覺,所以今天決定到金山洗溫泉。洗溫泉是我們在冬天很喜愛的行程,再搭配上喝鍋熱熱的雞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夏天是沒有人會想去洗溫泉的,而最近入秋了,才有去洗溫泉的興致。不過要跑這麼一趟也是很遠的,因為我的爛開車技術,根本給不了任何支援,往返一趟金山差不多都要三個小時(今天開了一百公里左右)。不過這家爸媽喜歡洗的溫泉,也成了我們的最愛,除了遠之外,價錢便宜,人又不是太多,而且似乎是不打烊的。我們如果興致來了,天氣有冷,都很想來這裡,有很多次,我們是晚上來,回程的車上,我都會舒服的睡得很熟。不過,我覺得還是早上出門,洗完下午比較剛好,因為開車來講視線也比較好。因為是這樣,我們回程決定從陽明山上繞回來。走陽明山雖然里程比較近,但是是山路的關係,比較難開,但好處是可以呼吸空氣跟欣賞山景和吃野菜。如果是晚上回的話,我們都覺得開金山淡水這條路好開很多。

總之,洗溫泉行程是我們兩很愛的小兜風之行,交往的這幾年,這個行程也陪伴我們走過很多很多次郊外踏青的方式。當然很感謝他總是不辭辛勞的帶著我開這麼遠的路程,而洗一次溫泉,真的是好舒服喔!我們都覺得新家沒浴缸節省了很大的空間,真的想泡時就可以來金山洗溫泉,這樣就非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