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已經會冷了。比較厚的棉被之前被媽媽不知收到哪去了,今天從媽床底下找到了一件,也搞不清楚誰是誰的,總之先套上再說。並不是喜愛套棉被之人,可是夏天時被媽媽收起來了,不然棉被之前都是不收的。

又停課一班我的六年級科任班級,今天有上掉一節,要補兩節,還好不是三節都要補,不然上起來很辛苦。這個禮拜三要補一節上次停課班的。

主任說校長要到一筆錢,要我們辦社團發表會,下面的人其實並不想要錢,也不想辦活動好嗎。可是校長們總愛有些搞頭,主任也是聽話的孩子,還好社團在我們學校我們處室不是我主要的業務,當個協助的人就好。每每都想到,還好我住在八里,因為是要辦在假日的活動,誰愛加班啊,來去不會要去到很遠的地分,這樣好很多!

本來滿心跟我講不想結婚出納組長(男)聽說最近去拍婚紗了,今天問他,婚期跟我們很接近但仍早一步!只能說要結婚隨你便,只希望你不要搶走我的代課老師。聽說我們學校有六七個老師都要結婚了,希望到時我們可以有人幫我們代課!很擔憂誰能一下找到那麼多的代課老師,在我們這寒冷偏僻的地方。

畢業旅行聽說得去三天兩夜,家長們都不嫌貴嗎,學生出去玩也都很容易玩瘋,兩天真的比較好喔!不過現在家長和學生都是我們的顧客啊!你們想要怎樣我們也只能配合。聽說何時去還沒完全確定,但應該跟上次一樣在三月底,在婚期之前呢!不是很想在結婚前還要去這很累的活動。或許還是得再參加一次吧!如果參加就是第五次的畢業旅行,來這個學校的年數超過一半都在去畢業旅行。

不斷下雨的學校真的很濕,外面也在下雨,可是我覺得外面還比學校乾爽,我們學校超會積水,雖然漂亮但感覺結構上不是太優良,遇到下雨天真濕成一片。這次是因為颱風而如此,到時候冬天到了,好多個日子都會是又濕又冷的天氣。這個夏天很長,這次開始的濕冷天,有點覺得很久以前已經過去的冬天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