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的八點半睡覺,天氣漸漸涼了,今天把涼席拿開了!炒麵直接放入蝦米和維力醬炒還不賴,泡麵再怎煮,也有極限。

雖不用麥克風也還勉強(連上四節時比較累),但一台隨身的要價將近三千,想想也真貴,看看吧!真的同事有要訂,再參一趴,有還是會比較輕鬆。

週三研習本來不去的,但想換換空間,一直在學校上班心情也轉換不出來,用環保素材創作,沒有美術天分的我也還是弄不出來,還有覺得環保的素材,再好看也是有極限。

聽同事說,念研究所,人生多個一百多萬,沒有我想像的多ㄟ!因為一百萬也是自己賺得到的,或住個少一百萬的房子也過得去,無法送小孩出國唸書也沒辦法(或少生個孩子),真的沒有我想得多ㄟ!人生多兩三年的可以八點多睡覺的幸福或是悠閒或是不用熬夜的健康,一百多萬有很多嗎!

現在他努力的讓星期日不回學校,但每天都要六點以後,已經算非常的好了。但多了一整個下午處理班務的禮拜三,還是要六點之後,也不是不行啦,只是還是會有期待(是否得寸進尺)!偶而一起準時下班就當作心中一點小小的期望好了!不過看得出未來上下班依舊要你開你的車,我坐我的公車囉!

老闆,是不是真的以為我是已婚人勒(上次你這麼說時我是有點懷疑)!今天冷冷的跟你說他還不是我的老公,希望你不要記恨在心!或許你只是要拉攏說話的氣氛,但我沒有跟你到這麼熟,可以一般一點就好,當場的氣氛有點僵歐,連旁邊的幾個同事都覺得三條線吧!

玩寵物已經成為每天必做的事了,沒有多少錢,但進來晃晃,買點小東西也有點調劑身心的感覺,不然我就要八點睡囉!

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這大家都知道,但當小孩子也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時,更討厭,這麼小就不是好人,管你是什麼理由,總之也是讓人超受不了的,罵你也浪費我的人生!

臉還是沒法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