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的臉有些敏感,一旦換了某些產品,就有可能發生狀況。這次的滿臉逗,我真的是懷疑所有的東西,也不知我是向誰借的膽,從卸妝洗臉到隔離密粉,通通換新的產品在使用,導致臉部不適應的狀況發生,而我甚至也想說是不是天氣悶熱所造成。

昨天去了蘆洲賣場,只好忍痛花錢的換回以前用過的品牌,希望滿臉痘可以獲得拯救,資生堂的東西對我來說好像不較不會出問題。專櫃的小姐建議我先停止所有之前抹的東西,先把臉洗好(我連卸妝油也先不用),用洗面乳洗個兩次,擦個化妝水,出門擦隔離不要上粉。昨天用到今天,似乎真的有好轉(希望是真的),覺得心情好多了。

滿臉的痘痘,真的讓人心情好不起來,手又會很癢的想去擠,整個就是一個更糟。覺得以後自己還是不要亂換東西,保養品還是自己用了沒問題就好,固定花這些錢,也不用傷腦筋的去比較品牌,當然也希望以後不要被便宜的其他保養品吸引了,雖然貴的也有買啦!總之不管貴或便宜,事實證明最後只會更多花錢!

好心痛之前買的沒用到多久的產品們,如果姐姐妹妹有要用,且用了沒問題,就拿去吧!免得真的很浪費。彩妝部分,因為我很少化妝,可能冒險加減用一下,也希望大家幫忙用,等用得差不多,我再去資生堂補貨,把一些基本的東西買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