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是不過情人節的,不過因為今天剛好參加了一個令我有些尷尬的研習,趁著個機會反而兩人共度了情人節!

  

DSC00450.JPG

IKEA情人節晚餐

這個禮拜五全校就要返校了,整個開學的工作如火如荼的準備中,加上要處室要移動位置,整個是很忙亂的!今天趁著研習的空檔,我們兩來了個公車萬華龍山寺之行,為了新學期一切順利,去參拜一番!今天天氣真的很炎熱,也好久沒有坐長距離的公車了。中午我們就在龍山寺附近的一家羹麵吃飯,也吃了冰!

研習結束,ikea新品上市,小小逛了一下,晚餐也在這吃,我們只要來這,很常在這吃飯,我喜歡肉丸,而評方喜歡豬肋排,不過評方忘記豬肋排本有一球飯,多點了兩球,整個就是要吃三球的飯,真的好飽!

雖然不講究情人節和情人節大餐,但我覺得這樣平平淡淡卻很幸福!雖然我總是很機車,說話也很不討喜,但感謝你能包容,和總是開車載我!要開學了,我們都會十分的忙碌,希望能更加彼此體諒或調適,雖我們對於對方的習性已大概清楚,但還是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