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有好幾天沒有寫部落格了,想想很多人真的很用心在經營,好多的照片介紹什麼的,比起來,自己比較是把這個東西當作日記在抒發,記錄記錄罷了!

    月底就要開學了,下個禮拜評方要去閩南語研習,不用上也知道是長達一週想睡覺又無聊的研習,像那種研習通常都會另我想抓狂的奪門而出。自從當老師以來,參加過不少的研習,只能說高達百分之九十九點多,都是些非常無聊的研習,我真的很搞不懂,明明那麼的無趣,為什麼還要辦,就像無聊的課程計畫一樣,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根本沒在用,又還是得照規矩的寫。比起我的死腦筋,我覺得一些教育上的政策,不也是死腦筋的很嗎!

     家裡裝了第四台,雖然覺得很花錢,但真的有了還是覺得好好喔!有了電視你就會想看電視,就算手邊還有事情要做,仍舊可以一邊開著電視一邊做,真是十分令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以往的我很恨工作,雖然現在的我一樣不愛,但對工作有了不一樣的情緒。在買了房子,有了很多比起單身多很多的花費後,覺得生活本身真的是以經濟作支撐。不是說其他東西不重要,也有太多東西比工作有意義多了,而是,沒有工作,就沒有收入,沒有收入,沒辦法支撐現在生活的一切,所以我現在覺得工作好重要,也因為這樣,現在的我覺得最低最低限度,也應該把工作顧好,再去想其他有的沒的,工作真的是生活的基礎啊!下週起努力工作,接著迎接開學。

    身邊好多人要結婚,對這樣的情形覺得好吃驚,更何況有些人真的是突然的繃出來,好像結婚是件很容易的事情一般。至今對我而言,踏入結婚這一部,感覺上經過很漫長的努力,真會覺得大家好厲害。畢竟相對於以前單身的我而言,結婚這事是不在我思想範圍中的東西,一旦自己要經歷,再看看別人,一切覺得妙不可言!我發現,很難以自己的世界去概括或理解別人的世界,相較起來,自己家人或好友的世界,容易理解的多了,我真的比較習慣生活在自己的小世界中!

    人生怎麼會過得這麼又快又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