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部落格文章了,有時候一錯過當下的時機,要回頭寫也是個累,況且八月份已將到來,不能像七月份那般鬆散!前個禮拜到婚紗公司去看修片,發現自己齒列的問題真的是蠻嚴重的,難怪爸常要我去把那個洞補起來!遠看還好,拉近一看,每一張只要有開口笑的,都明顯看出牙齒不好看,我想修片的人一定想說這個新娘牙齒未免太醜了吧!雖然說修片可以修飾一下,但事實上,齒列咬合問題還是天天被人看到啊!

    婚紗已經拍完了,老實說完成這個部分讓人蠻鬆口氣的,對於不是太美的人來說,真的就是怕拍起來也不好看。拍完照片我還算滿意,所以可以放心了!整個七月份我算安排了一連串的活動,大大小小,然而過了整個月份回首一看,倒覺一切彷彿在夢中般有不真切的感覺。該完成的倒都也完成了,過了生日,回了南部,時間就是不斷在推移。

    對於每一件事情,其實我都會有某個片段鮮明的回憶,靠著這些回憶讓我去追想當時的感覺:背著行囊走向婚紗店準備拍攝早上天母街道上的陽光、麻辣鍋店同樣雙人的座位、台南小巧旅遊的車行。七月,索性有這些片段回憶,讓所有事情還帶有淡淡的痕跡。人生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在推移的嗎?從小時候到現在,我們到底忘卻了多少的時光?這些時光組成了我們的年紀,再回首已是百年身的慨嘆一定會在我們身上體認!很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