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新娘秘書,真的算是我有點擔心的一環!因為我希望訂結的新秘是同一人,但我的訂婚在台北,結婚要從頭份到雲林,是個比較複雜的行程。婚紗店的造型師雖然手藝高超,不過礙於價位實在有點高跟還要協調,因此我上網找尋網站,在一個意美朵的網路平台po了我的照型需求,希望能找到一個還算ok的新娘秘書。

   可能是有加上南部行程,所以並不是有非常大量的新秘主動找上門。在能配合我行程的新秘中,我選了個價位還算合理,在回我留言上也不會拖延,網路作品也算不錯的新秘!因為我也是個急性人且希望該做的事情趕快做一做的人,雖也覺得找得有點早,但我還是跟她約了試妝的時間。同時,因為我本人並看不出優劣,又麻煩了大姊出動。

   此位新秘在板橋,我們照著地址走了一段才找到,是以大廈公寓當作住家和自己的工作室。新秘本人長得嬌小但算是可愛漂亮的,至於最主要的化妝技巧,老實說我也不是很分得出來。在我而言,新秘主要的就是能配合你的行程(她本身老家在苗栗,同時也是客家人),手藝可以就好了(不是美女硬要人家畫成美女也有點強人所難),所以試完妝我也很快就決定了,先把日子訂下來,接著就不用煩惱了,因為這是屬於不找也不行的一項。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託姊姊之福,首度嘗試內湖線的捷運,雖然速度不慢,但捷運的車廂真的好窄喔!還是比較喜歡寬敞的捷運車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