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為女生的我們而言,對這方面真的很少研究跟接觸,上次到了鄰居楊姐家後,發現原來在保養和彩妝方面,很大部分的人都是很用心的,所以我跟大姐報名了佳麗寶的保養彩妝教室,希望能得到一些收穫!而昨天上了兩小時的課,覺得還蠻受用的(可能很基礎吧),在此就做個整理。

女生還是很想白的,在美白的保養上呢,要做到四大步驟。

(一)透明美白:在這一步驟上,主要的就是把臉乾淨,卸妝霜或油(葡萄量),搓至水狀透明、用洗面乳(檸檬量)搓至泡沫輕輕洗臉、去角質等工作。

(二)保濕美白:抹上化妝水、乳液。

(三)深層美白:記得於化妝水後再抹上精華液或晚霜。

(四)防護美白:也就是隔離和彩妝的部分。先上隔離霜、底霜、粉底液、遮暇膏、蜜粉(下往上,外往內逆毛孔方向)。睫毛先夾翹、上底膏、睫毛膏。眼底霜、眼影(從淺色開始畫眼窩,深色畫眼線部分)。脣膏和腮紅等修容。

     聽說,妝要常畫就會進步,我想有了初步的知識後,就要去實行吧!我和大姐應該會先把需要用的東西補齊,因為保養品和彩妝用品百百款又貴,所以會慢慢來吧!雖然上班不適合濃妝豔抹,但防曬打底保養的部分,看來我們是晚了一般女生許多,也希望在比較需要化妝的場合時,能畫一些基本的妝,不要醜醜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