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知道我姊還有認識鄰居,也很妙的還跟她約了要去學化妝!對於我們家這群粗糙的女生而言,真的不太會保養和採妝,大部分是粗糙帶過,雖然省了很多這部分的費用,但也換得樸素的一生!

楊姐人還蠻好的,不是溫和親切型,但相處起來是蠻輕鬆的!看到我們兩位,除了驚覺我姐的瘦了之外,應該也會在心裡訝於這兩位對於自己的臉一竅不通的狀態吧!

以下就先複習一下那天教我們的流程,免得我又忘記了!

1.洗臉和定期去角質(溫和型的大概三天一次)

2.化妝水(要用化妝棉),早上可以不清洗臉而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擦拭。(擦的方向要注意)

3.精華液(還有眼部的,擔心太滋養可用凝膠式的)和乳液

4.隔離霜和妝前乳(可加遮瑕之類物品,建議含有防曬係數),密粉(或粉餅),可上珠光打亮

5.眼線筆,膚色眼影打底,各色眼影(淡妝可只畫上眼影)。夾睫毛(上睫毛膏)

6.腮紅(建議幕思狀),口紅。

只能說,要化好妝還得不斷的練習,有化真的有差(名言:女人就是要妝起來)!

以上化妝還需要搭配各種刷具效果會比較好。

昨天,覺得自己實在是很多東西缺乏,僅以基本的採買到淡水小逛了一下。

身體和臉的去角質啊!從來都沒有一支的眉毛夾,眉粉,塗了可抗荳的物品,都是很基本的也花了一些錢!

先從保養著手囉!女人真是花錢的動物。我想天生麗質的人其實沒有多少,大部分的女人真的花很多錢在讓自己變精緻呢!

我覺得化妝不僅僅是為了讓別人看,其實化了自己變漂亮也會比較有自信並且也多了樂趣,姊妹們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