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當了兩年訓育組長,總是穿著褲裝的我,美感幾乎蕩然無存,整個婚紗照挑衣服之行的一開始,完全處於放空狀!

 

選婚紗照

在整個拍攝婚紗照的一開始,除了預約婚紗公司選衣服外,最重要的還有預約一個人,就是是我本人的姊姊!美感很好的姊姊無論在鞋子上和服裝上都給我很大的幫助,甚至還願意借給我拍照用的鞋子兩雙,真是太感恩了。

當然還有大妹小妹,大家都不辭艱辛的請假搭捷運坐公車來參與這次行程,謝謝你們!

先說,如果沒有大家,我想挑出來的衣服八九成就像大姊說的:不是一個普通就是醜,一開始看到禮服的時候,我真的腦袋一片空白,看不出哪件如何或哪件適合我,完全信賴大姊眼光,先幫我挑出覺得不錯的!

第二步就是進行試穿了,我們挑出來的晚禮服加白紗大約有二十來件,由婚紗公司的小姐協助我穿穿脫脫,小姐也很有耐心的幫我。衣服穿在自己身上時,除非是特別不能接受的,不然真的很難判斷出要哪件!所以我很認真的注視大家的眼神,有些衣服可以直間看到大家冷淡的反應,或是有些衣服大家可以稍看幾眼,或是有些衣服大家覺得不錯,由於曾家人是直接派,很快的就可以淘汰很多不適合的。根據大家的說法:我不太適合性感風或是高個子穿才好看的禮服,倒是一些可愛的還可以(矮子只好走的路線)。

第三步就沒淘汰的衣服再挑出真正要的。其實我們留下的沒有太多跟還有分棚內棚外能穿的,因此還蠻好決定。比較不好抉擇的就照pingfang建議再穿一次,挑出他第一眼覺得好的。所以這次挑的衣服我很滿意,風格都不太一樣。棚內的白紗幽雅,晚禮服(可可色)略華麗,而棚外的白紗浪漫,晚禮服可愛和有個性(粉紅和黑)。爭議比較大的是本來黑色pingfang有些不想,和這件pk的淡黃色晚禮服也不錯看,結果再試穿一次後,第一眼法還是決定黑的。還蠻開心的,因為這樣風格就都很不一樣和可以考慮拍夜景。

女生的決定好後就換男生了,男生主要就是決定衣服的合身度,因為款式和顏色的選擇並不大。所以幫他選了白黑銀三種,會再自己帶些休閒的衣服。

總結而論,在試穿婚紗時,因為我算瘦的人,大部分婚紗必須夾一下,但也有些不用夾是合身的,蠻訝異還有一件事無法拉(小姐雖沒明講,但沒拉),整個就在想胖一點的人該怎麼辦啊!難怪大家都要在拍照時減肥!我本人則是真的沒有要特意減,只是剛好夏天很熱胃口差跟想說反正要拍,瘦一點也不錯而瘦了大概兩公斤!覺得女人的世界好像也有點殘酷!(恭喜大姊真的是瘦了)

記得上次去找婚紗公司時婚期未訂,小姐拿給我試了兩三件(我那時其實真的不是很想試,因為沒準備很粗糙,但她們說要讓你感受衣服的質感),整個就是很彆扭!這次有準備了該帶的東西跟婚期確定,就自在多了!有很多姊妹真的是很好(尤其還有讓我信賴眼光好的大姊),自家姊妹好講話也比較直接!讓我真的很安心︿_︿。這次總共挑了三個多小時(覺得婚紗公司說大概一個半到兩個小時應該是保守的說法,因為我們已經算快手快腳人了),整個過程很愉快也很順利,並以lapasta(一定要訂位,人超多)當晚餐!一切都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