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會去看變形金剛,完全是因為pingfang的原因,男生對於汽車機器人大部分都蠻喜愛的,我想這就跟女生喜歡可愛的東西是一樣的道理吧!雖然我本人對於這部片的劇情是覺得還好,不過由於劇情緊湊,很有聲光效果,且真的有些機器人挺可愛和帥氣的,加上情侶偶爾走走到電影院看電影的行程也很好,所以這部片就成為我們看片首選。

本來是想要暑假找個一天去,但很好笑的是當pingfang哥來找完我們,說晚上也要去看,我們扛著輸人不輸陣的氣勢,雖然沒有一起拼下去新竹,但還是打電話訂了晚上九點四十分的電影。天母對我們來講是個方便的地方,不過到了假日停車位還是好難找,還好我們十分幸運的最後撈到一個停車位。

第二集的復仇之戰,覺得很不錯的是,片長很長, 整個看完都十二點多了 ,我覺得很值回票價。雖然劇情上,還是有很多誇張的部分,不過這不是這部片的重點,重點就是: 很多很酷的機器人, 加上邪不勝正。而最大最至尊的機器人(名字很像叫博蓋文),  真的是很帥氣 , 讓人很想打包回家。

台北人真的很有活力,這部片子看完的下一場,也是滿滿的人潮,看完應該要三點了吧!不過偶而過過這樣的生活也不錯,很有年輕有元氣的感覺,每回想當下的感覺,都覺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