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真的很難  有時候受限於個性 有時候受限於別人 有時候受限於環境 有時候受限於命運   想要跳脫  難也

就因為   徹底感受到自己這樣 別人這樣 有些恍恍無言

要去在意些什麼 不知道 要去爭論些什麼 不知道  當事情無法解決之時  確實又要走出一條路 獲利了誰 損害了誰 誰能評斷

我想 我的孤僻其實也其來有自  我不喜歡人群 包含我自己 包含小孩

掌握些什麼在手裡 是否連呼吸空氣都不是自己所能決定  珍惜短暫呼吸的瞬間吧 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呢

我發現 任何人都沒有錯  在那一刻  掌握住自己所能掌握的 不管犧牲了誰   誰有錯啊

想到這 我的任性 其實還不夠呢 只是很小的發揮罷了 反撲了自己 誰管那麼多 先有那麼一秒再說

無法讓人理解的世界 也不用了 

 如果沒有勇氣 那就活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