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囉  不知怎的 這週開始進入渾渾噩噩期

從昨天說起  做了莫名奇妙的 應該算是惡夢的夢  通常我晚上做夢  都代表  我晚上睡太飽了   這些天的日子  都是  晚上吃完晚餐 回家 看大長今(真不明白明明看過兩遍  還是忘情的繼續看   真的還有些小細節忘了) 睡覺    一點點任何一件別的事情都不想做(連上網都不想  所以才很久沒寫部落格)  所以即使不覺得很累  還是跑去睡覺  最終獲得 覺得睡得很飽 還是  睡

這週是畢業週  很愛身為六年級的科任老師  因為既不用帶班  又可以享受沒有課的兩週(雖然還是有很多的行政工作) 不過這週的畢業週 因為必須陪著六年級搞一些活動  所以有很多的時間都花費在這個上面 如此一來 本身的公務就沒啥心力去做

從昨晚開始超悶熱 難睡  今天上午 因為不想工作  都在弄些有的沒的清理的工作  我想我回家也不可能振作的做些什麼  可是還好啦 因為不求上進  除了唸書外 (當然我怎麼有可能會想念) 也真的的沒啥事好做跟想做  所以就睡睡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