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新家的窗簾  這次連著整修一起換  未換前窗簾都是羅馬簾(上拉式窗簾) 後來我因為怕拆洗麻煩  兩個房間換成了一般的窗簾(左右拉的) 只留下客廳是羅馬簾

但百密仍有一疏  未注意到我們房間的窗戶其實跟客廳一樣 都是左右通風  加上隱避性不佳  應該還是要羅馬簾較合適  但真的不想再花錢弄過  想說 只好找塊漂亮的布  看是不是把中間的大窗戶用遮的檔起來

之前就有到過隆美窗簾逛過  發現它賣很多窗簾布所製的小東西  還有許多零碼的碎布  一百公克賣九元  當時就覺得如果想要小塊的布 可以來這裡看

今天吃完晚餐 我心裡還是記掛著我的布(男生跟女身在意的東西很不一樣 我都是想著這種佈置性的東西)  順路就到了隆美  買了粉紅和藍兩大塊130乘185的格子布(一條149不到)  面紙套(59 比專賣曼谷包的店賣的還便宜)  小面紙套(可放生理用品 39  )  小長型抱枕含心(99  之前買的彼得兔中型抱枕  也要390也已是便宜  這裡中抱枕卻只要199  布料都蠻華麗的  因為我常去特力和樂逛  一個比這普通的抱枕  都要三四百)只能說  好便宜

本還計畫  是不是要回去以前大學那邊 有一條賣布的街  或是有名沒去過的永樂市場 現在暫時都可以不用去了  省事又經濟  所以推薦給喜歡布又不想花大錢的人參考喔(布是居家佈置好幫手呢  多買幾塊起來也一定用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