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學校母親節才藝發表的日子

因為我本身也帶過班 深知這種要準備全班表演給大家看的壓力

當了行政之後 雖然業務上也有很多讓人不甚喜歡的部份

不過沒有班級  不用整天管著學生 還有準備很多有的沒的部份 真的很不錯

今天的表演就有此感慨  因為從要決定表演什麼 訓練  管學生  都要花很多的心力

真的對很多老師很敬佩   因為我已經不帶班快兩年了  要我再去搞那些

真的除了覺得自己沒什麼才藝之外  覺得沒辦法弄很花俏 對學生很抱歉

還要讚賞另一種老師  就是對科任老師很寬容的老師

有的班級因為表演當節是科任 但級任老師還是會在場

所以會跟科任老師調課

但以我本人而言  其實很不喜歡調課  因為可能突然把每一天塞的很滿

不但累 教學品質也比較差

今天就是這樣的  最後兩節是我的科任

但因為表演班級回到教室 就已經最後一節 而該班因為班務還未處裡完

老師很阿撒力的跟我說  課他來就好  等於說 我這兩節課  老師都沒跟我計較

 

這種老師真的很不錯 雖然調課沒錯  但不會去跟科任老師計較的真的很好

讓我對這種老師覺得還蠻虧欠的  課要是上不完也會跟他們要課

他們有忙要幫我們也不會去計較  人在這點上 還真的是互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