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抱怨之後  偶而也要來些開心點的文章(不愉快後 去吃吃喝喝是很不錯的方式)

介紹蘆洲亞米小鎮  這間餐廳是我們上次去蘆洲野宴時發現的

因為我本身愛吃義式料理  覺得這間氣氛不錯  人也不會太少

因此決定有機會要來吃吃看

DSC00301.JPG   

這裡的價位還算合理  單點的價位約在兩百到四五百不等(還有附好喝的餐前醋 飯後紅茶)

單點加一百元即可升為套餐(這非常划算  因為有  湯 莎拉 麵包 甜點 和飯後飲料  內容都可以自己選 )

我點了 起司番茄臘肉燉飯(臘肉非常多 起司味也挺香濃的)   他點了  烤雞排(詳細的名稱有點忘了)

因為我們在來蘆洲之前 有買烤肉來吃 因此只升等一份套餐  結果吃的飽嘟嘟(我飯裡的臘肉根本就吃不下)

DSC00303.JPG  餐前醋和巧達湯(另有今日湯)    DSC00305.JPG   麵包    DSC00307.JPG  莎拉(果醋口味)右下方是我的熱紅茶

DSC00308.JPG   飽足感十足的番茄臘肉燉飯DSC00310.JPG  附有馬鈴薯泥之雞排DSC00311.JPG  甜點冰淇淋(另有奶酪或蛋糕)

吃完飯因為還想去逛逛電器行  還未上的 熱的金桔檸檬  還請他們幫我們外帶

此外  結帳前 還買了 五十元大包的 QQ熊軟糖(我愛吃軟糖) 因為平日超商只有賣小包25元的 看到大份量的還蠻開心的

假日可以吃吃喝喝  真的是很好  這裡的餐廳風格也是我喜歡的

蘆洲是我們新的腹地  發現從東西向走 很快就可以到達

只是這裡不是太好停車  雖有路邊停車格 但假日還是都被停滿了

如果停車位好找點 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