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知道自己的身體是怎麼搞的特別容易感覺疲累

如果晚上不早點上床睡覺  疲勞就會不斷累積 因此總是八九點就得睡覺

每次下班回家 五六點  吃完飯 七八點

回到家  就得要上床睡覺了  整個人生真的就只有上班 和 基本作息

也會想說 這樣不行 因為如此一來 真的不用做其他什麼事情

可是勉強自己不睡 剩下的體力也只夠簡單看個電視

這一兩個禮拜  都十點十一點睡   發現真的好累

終於 我前天 還是八點多就睡了  早上起來 終於覺得自己有睡飽

所以我的人生 還是變成  需要早點睡覺的狀況

因此我更想早點下班了 因為我沒有這麼多時間而且好累

這樣到底能做些什麼  真的什麼都不用做 因為我想回家睡覺

唯一的好處可能就是早睡會搭配早起  即使是假日  我也不會去貪圖多睡一些

早上的時光真的也比較好 

這樣算一算 我有空的時間 只剩  星期六日早上  下午我又慢慢邁向疲累

但  這個有空的時間  偏偏又是他都在睡覺的時間  整個就是搭不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