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漫長的整修期  硬體工程總算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是清掃的工作

因為平常上班完也很累 大概只能用假日的時間打掃

不過  比起完全要靠別人的整修工作

打掃 對我來說 算是簡單的事情了

不過這兩天的小插曲 是我們的冰箱

這個家  有個進口的大冰箱   之前 我可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清理

(算是整個家中 最難清 也須花最久時間的物品)

結果  就在昨天 把電插回去之際 發現不會動了(只有電燈有亮)

使得我們相當的灰心(想說不論是找人修或換掉 都要再花一筆錢)

不過  開心的是 今天我們再回去清掃 使用爸爸的建議

把總電源開關弄一下  再插上電  竟然好了

本來我們已經去找了一家賣電器的 想請他過來看看

總之 覺得省下一筆錢  再次清掃時 整個就深怕一移動就又出毛病 

我是還好啦 今天就東擦擦西擦擦 東弄弄西弄弄

親愛的他就比較累了   花了三個小時很徹底的打掃浴室

(我是屬於粗糙型 適合打掃大方向  他是屬於細膩型 小地方就靠他了)

今天掃完 再清掉一些垃圾(趁五月一號前趕快丟 不然要買專用垃圾袋了)

覺得清爽乾淨很多  我想重點是冰箱好了 瓦斯爐後來也有火可以開了

(本來今天開也沒有 後來是發現要用另外一個瓦斯桶 又打去問人 很勞煩人的我們兩位)

多一個家多好多可以忙的地方

不過  是很值得的 畢竟是自己的  如果是租的  就真的沒那樣有心了吧

所以雖然買房子真的很累人  但希望是倒吃甘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