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30.JPG  

禮物大合照

自從大學時代與日本家人認識以來(已經十年囉)   每一年日本的爸爸及家人  都會為我準備生日禮物並寄到台灣來

每一年在生日前收到禮物都讓我感到既驚喜又窩心 每次慢慢的拆著他們細心包裹的禮物 都讓我充滿感謝和感動

去年日本爸爸過世了  這是一件讓人感傷的事情  讓當時的我難以相信  因為他總是那麼溫柔

且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他們就如同我在日本的家人

以往總是由日本爸爸幫我寄送生日禮物  而今年是春香寄來的 我很感動 真的沒想到她們仍記得我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禮物  這來自日本的貼心和祝福  讓最近又開始消沉的我 真的真的打從心理的開心 

真的是很開心(每次的生日包裹 總是在那領取的前一瞬 就知道從何而來  總令人會心 )

分享這次的令人感動之生日禮物

DSC00131.JPG      日式包包裡是梳子組DSC00132.JPG  五個日式書籤(是幫我的姊妹弟所共同準備的)

DSC00133.JPG   總是會精心包裹的易碎品(海苔粉)DSC00134.JPG  海苔片(日本的海苔真的很好吃)

 DSC00135.JPG  好吃仙貝和可以允許慧娟帶回去的綠茶(因為之前的只剩一包 始終無法答應讓慧娟拿走)

DSC00137.JPG  小包包(我和慧娟一人一個)DSC00141.JPG  會流手汗的我實用小手巾(給慧娟一條)

DSC00139.JPG  生日主禮側背包(有註明我的名字)DSC00138.JPG 生日祝福卡片(超貼心)

ps:因為我和慧娟每次去日本 都很愛逛超市 也都超實在買些食品  結果他們發現了我們的喜好

每次都會幫我們準備些吃的(有時還是很重的醬料)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讓他們費心準備了

超感謝我的日本家人們  我也祝福他們  永遠快樂健康

而日本的爸爸  永遠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